全球关注:车机是手机的延升,魅族FlymeAuto车机系统发布

时间:2022-10-27 17:51:53       来源:动点科技


(相关资料图)

魅族科技 FlymeAuto 车机系统正式发布,并表示该系统是魅族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Flyme 在智能座舱上的延续。 根据官方的介绍,FlymeAuto 车机系统将延续 Alive Design 设计理念,化身与你同行的伙伴,感知并理解你的需求,建立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互联互通,最终实现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同时,魅族希望赋予 FlymeAuto 车机系统不同于传统车机的灵动感与生命力,更简洁、更高效、更智能,也希望它能在不远的将来,为魅友以及更多智能汽车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体验。

而在这之前,魅族在招聘网站发布多个与汽车相关的职位招聘,岗位包括新能源汽车销售顾问、汽车媒介公关、高级智能座舱测试工程师(武汉)、车载系统产品经理(武汉)、智能座舱项目管理专家(武汉)、汽车零配件/备件订单、机械结构工程师、底盘电控工程师等。

今年 7 月 4 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持股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收购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同时还表示,魅族未来将作为独立品牌运营。

关键词: flymeauto车机系统魅族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