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百事通!Twitter 将在周五告知员工裁员消息

时间:2022-11-04 09:54:00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Twitter 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开始裁员。根据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查看到的内部消息,该公司大约一半员工将失业。这与此前的传闻内容一致。

马斯克在接手 Twitter 后便第一时间解雇了时任首席执行官 Parag Agrawal 和领导团队的其他成员。上周,其他几位高管也离开了公司。

在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Twitter 表示公司必须 “在周五经历减少(其)全球劳动力的艰难过程”,而这一举措 “对于确保公司向前迈进的成功是必要的”。

Twitter 的所有员工都在等待有关他们命运的动向。能够保住工作的员工将收到一封主题为 “你在 Twitter 的角色”(Your Role at Twitter)的工作邮件。Twitter 将通过个人电子邮件与被解雇的人联系,并告知他们接下来的举措。

关键词: Twitter裁员马斯克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