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资讯:消息称 Meta 将于本周进行大规模裁员

时间:2022-11-09 09:59:28       来源:动点科技


(相关资料图)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Meta 最早计划在本周三进行大规模裁员。据称,该公司预计将在未来几天裁员数千人。

9 月份,Meta 已经裁员 87000 多人。该消息发布之际,Meta 报告称其收入再次下滑,因为其在与元宇宙相关的项目上花费了大量资金。

7 月,扎克伯格告诉 Meta 员工,该公司正面临 “近期历史上看到的最严重的衰退”,这表明 Meta 的大规模裁员迫在眉睫。据报道,就像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一样,Meta 在 9 月份无限期暂停了所有招聘。

Meta 的收入在 2022 财年第三季度下降了 4%,为 277.1 亿美元。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将再次下滑,这令投资者感到失望。自上周以来,Meta 股价下跌了 20% 以上。

关键词: META裁员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