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点!一加 11 首批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首发移动光追开放平台

时间:2022-11-16 21:57:38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1 月 16 日,一加在 2022 高通骁龙峰会上宣布下一代旗舰新品一加 11 将首批搭载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并首发 OPPO 与高通联合研发的移动光追开放平台。

一加每代旗舰机型均搭载最新骁龙旗舰移动平台,对骁龙移动平台有着长期调校经验沉淀。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一加 11 将会是新一代旗舰的性能 ‘度量衡’。” 第二代骁龙 8 采用了 4 纳米制程工艺,相比前代在 CPU 的性能提升 35%,能效提升 40%;GPU 性能提升 25%,能效提升 45%;影像上带来全新的认知 ISP,能在拍摄照片和视频时进行实时语义分割;通信上集成全球首个 5G AI 处理器,以及唯一支持高频多连接并发的商用 Wi-Fi 7 SoC,带来业界领先的连接体验。

作为业界率先提供开放移动光追解决方案的终端厂商,OPPO 早在 2020 年就开始在移动端光追的生态合作和研发方面布局,此次联合高通基于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进行了软件调优,实现了移动光追技术在复杂的大型游戏场景中的落地,而这项技术也将会在一加 11 上首发。

关键词: 一加高通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