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消息!生鲜电商多点Dmall提交港股上市申请

时间:2022-12-08 15:39:39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

12 月 7 日,多点 Dmall 于港交所递交招股书,瑞信及招银国际为联席保荐人。

企查查显示,多点 Dmall 成立于 2015 年,是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渠道新零售平台,品类覆盖生鲜、日用百货等消费品,依托于本地大型商超的深度结合,从技术、商品、库存、仓储、会员、营销等实现线上和线下的运营。

提交上市申请前,多点 Dmall 共计完成 5 轮融资。最近一轮为 2020 年 10 月完成的由联想创投、IDG 等机构参与的 28 亿元 C 轮融资。

招股书显示,2019 年~2021 年,多点 Dmall 经调整净亏损分别为 8.16 亿元、10 亿元、9.32 亿元;2022 年前 9 个月,多点 Dmall 经调整净亏损为 3.47 亿元,同比有所收窄。

此前有消息称,多点 Dmall 计划赴美上市,拟募资逾 5 亿美元。

来源:港交所

关键词: 多点Dmall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