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资讯!五菱新能源Air ev晴空上市,续航达300km

时间:2022-12-13 20:54:44       来源:动点科技


(相关资料图)

五菱新能源 Air ev 晴空正式上市,指导价为 6.78 万-8.28 万元。新车包含两座版、四座版车型,两种座椅布局的车型分别包含标准版、进阶版两种配置版本。外观方面,五菱晴空是一款全球车型,其采用了全球最新的流行设计,极简的设计语言,贯穿式 LED 日间行车灯设计,还配备了分体式头灯组,前大灯组根据光源配置不同,将提供卤素或 LED 光源。车身颜色方面将提供白、蓝、灰、咖四款车身颜色。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2974mm/1505mm/1631mm,轴距为 2010mm。车辆尾部与车头相呼应,车尾与车头有相似的设计元素,包括贯穿式的 LED 尾灯,和两侧的分体式制动灯。

动力方面,五菱晴空两座版、四座版分别搭载 30kW、50kW 驱动电机。续航方面,五菱晴空提供 300 公里续航里程表现。同时,其还支持多样充电模式,其中直流快充实现电量从 30% 到 80%,仅需 45 分钟。

关键词: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