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报:Casa Mia Coliving获得130万美元融资

时间:2022-12-19 22:48:29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新加坡线上租房平台 Casa Mia Coliving 近日宣布,已经完成了其 130 万美元规模的种子轮融资。

据了解,这笔融资由房地产和私募界的一些人士提供。加上这笔融资后,Casa Mia Coliving 的融资总额达到了 200 万美元。

Casa Mia Coliving 成立于 2019 年,是一家主打合租概念的租房平台,主要目标人群为 20 岁左右的年轻新加坡外籍专业人士——这包括金融&科技行业的工作者,以及研究生&从事研究工作的群体。Casa Mia Coliving透露,来自专业工作领域方面的租客占据了其总房客的 80%。

目前,Casa Mia Coliving 共拥有 50 套公寓住房,其中包含 200 间客房(正以每月 10 间左右的速度增长),仅在新加坡部分地区提供服务。据介绍,Casa Mia Coliving 平台上的标准单间的价格为每月 950 美元起,所有客房中均配有家具,且租金中已包含每周清洁、维护、以及相关公用设施的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Casa Mia Coliving 也会去举办如社交酒会、每月欢迎会、瑜伽健身、远行等一系列的社交活动来促进房客之间的互动和联系。该平台表示,与其他合租平台平均 12 个月的用户租期相比,Casa Mia Coliving 住户的平均停留时长可达 15.5 个月,为新加坡最高水平。

针对未来发展,Casa Mia Coliving 表示,将用这笔最新融资继续扩大平台的足迹——根据官网信息,该平台的服务随后也有望扩张至墨尔本,并进一步丰富其合租物业管理软件 ColivHQ 的功能。

有数据指出,现阶段,新加坡的合租住房总量约为 5000 间以上,而拥有相应需求的年轻群体规模可达该数字的 15 到 20 倍。

关键词: Casa Coliving合租平台新加坡租房平台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