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实时:用谷物残渣替代传统一次性饭盒,Alterpacks获得100万美元融资

时间:2023-01-03 22:40:50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新加坡材料科技初创公司 Alterpacks 日前宣布,已经完成了一笔 100 万美元的Pre-seed 轮融资。

据了解,这笔融资由 Plug and Play APAC 和 SEEDS Capital 领投,并得到了 Earth Venture Capital 以及部分天使投资人的参投。

Alterpacks 成立于 2019 年,主要产品为使用以麦芽和大麦为代表的谷物在生产加工过程中所产生的废弃残渣(比如酒糟)制成的可降解的饭盒,并以此希望取代传统的一次性泡沫饭盒。据介绍,Alterpacks 的饭盒不仅可以用于冰箱和微波炉场景,经过清洗后,该饭盒也能被多次重复使用。此外,据透露,Alterpacks 的产品也已经获得了 FDA 和 SFA(新加坡食品局)的食品直接接触材料认证。

目前,Alterpacks 已同一些餐饮企业、加工商和制造商展开了合作,为其提供相应的定制包装解决方案。

针对这笔资金的用途,Alterpack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接下来将会进一步推动公司在亚洲、澳洲以及欧洲的业务发展。

关键词: Alterpacks循环经济新加坡材料科技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