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播:特斯拉掉头重来,常规方向盘返回 Model S 和 X 的配置单

时间:2023-01-09 15:45:52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

久经考验的常规方向盘回归到特斯拉 Model S 和 Model X。虽然自 2021 年汽车重新设计以来一直强制使用的特制方向盘仍然提供,但订购新 S 或 X 的人可以再次驾驶普通方向盘无需额外费用。

与以前不同的是,Model S 和 Model X 的新方向盘没有控制信号灯、挡风玻璃刮水器或档位选择的手柄。相反,所有这些功能现在都通过电容式按钮和控制球来处理,就像在异形方向盘上找到的那样。

那些购买了带有轭式设置的 Tesla Model S 或 X 并对它不满意的人呢?好吧,特斯拉让这些客户通过其在线商店将其换成带有改装选项的传统方向盘。它要到 3 月才能上市,售价 700 美元,据说包括通过特斯拉服务进行安装。

将常规方向盘返回到 Model S 和 Model X 代表了特斯拉的象征性掉头——更具体地说,是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时间回到 2021 年,在公司因只为两款车型提供一个独特方向盘杆而引发争议后的几个月里,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传统方向盘不可能回归,即使作为一种选择。讽刺的是,鸡蛋是有蛋黄的,马斯克脸上可能也有一点。

关键词: tesla特斯拉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