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讯:MineSec 助力 Mongol iD 推出 SoftPOS 解决方案,成为蒙古领先金融科技公司

时间:2023-03-17 10:58:11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MineSec助力Mongol iD推出移动端收款软件SoftPOS,赋能其成为蒙古市场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凭借该SoftPOS解决方案,Mongol iD不需要其它软件,即可直接开展移动卡支付业务。

相比传统POS系统,SoftPOS可将智能设备转换为安全的支付终端。这项革命性的支付技术具备可扩展性的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终端成本和维护成本。Mongol iD看到了利用SoftPOS技术拓展业务的机会,因其符合蒙古银行(Bank of Mongolia)新的监管规定,该规定要求所有发行的卡都必须具备非接触式功能。

Mongol iD将MineSec的SoftPOS解决方案用于其最新发布的MenuChat。这个统一集成的解决方案可为商户提供各种服务,如账户结单、转账和付款、信贷和贷款申请以及开具发票和订阅付款。MinuChat还提供其它便捷商业服务的先进功能,包括为商户提供聊天机器人服务和基于地图的解决方案,既能提供导航,又能提供送货和商户信息。

Mongol iD董事长 Khaliunbat.M表示:“在MineSec的支持下,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蒙古国率先推出嵌入SoftPOS功能的统一商户解决方案的金融科技公司,从而推动本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加快灵活的金融科技方案落地。”

他说:“我们相信SoftPOS能够打破传统金融服务的局限性,带来金融包容性。作为战略合作伙伴,MineSec的SoftPOS技术将发挥关键作用,帮助我们将各种服务触达客户。”

MineSec的白标SoftPOS解决方案符合Visa、Mastercard、Discover、AMEX、银联和JCB等国际卡组织的标准,使客户能够放心大胆地扩大规模,提高竞争力,迎合国际市场不断变化的独特需求。

MineSec首席执行官Angus Chiu表示:“随着对安全便捷的支付受理方式的需求不断增加,许多支付服务提供商面临着为其商户网络提供新的增值服务的压力。我们通过自研SoftPOS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使Mongol iD这样的企业能够迅速开发出自己的SoftPOS解决方案。反之,这也缩短了开发过程,以便Mongol iD的商户客户有效地部署解决方案。”

展望未来,Mongol iD希望利用MineSec的技术,在未来的iOS设备上推出SoftPOS。

关键词: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