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观点:Alef 正在设计和开发世界上第一辆真正的飞行汽车

时间:2022-10-28 20:53:25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

面对交通激增趋势提供替代运输解决方案的先进技术公司 Alef Aviation 今天推出 Alef “Model A” 汽车,这是唯一一款可在街道驾驶和进行垂直起飞的飞行汽车。Alef Model A 飞行汽车适应现有城市基础设施的驾驶和停车要求。该公司计划于 2025 年开始生产,在第四季度开始首次交付。

Alef “Model A” 飞行汽车的驾驶里程为 200 英里,飞行里程为 110 英里。它拥有分布式电力推进系统、非开式螺旋桨、广泛的软件飞行稳定和安全系统、升降副翼稳定系统和全轮驱动。关键安全组件包括所有关键组件的三倍至八倍冗余、实时 1000 个点位诊断、飞行前拒绝启动诊断、障碍检测和避让等。

Alef 的创始团队由 Constantine Kisly、Pavel Markin、Oleg Petrov 和 Jim Dukhovny 组成,在工程和技术开发方面拥有 70 多年的经验,自 2015 年以来一直在 Alef 开展飞行汽车方面的工作。公司获得了知名投资人和行业资深人士的早期支持,领导者包括 Tim Draper(第一批投资于特斯拉的风险投资商之一)、前国防高级研究项目机构(DARPA)和 Ford Aerospace 的前负责人 Anthony Tether 博士、NBA 明星 Luis Scola、布加迪汽车设计师 Hirash Razaghi 等。

Alef 首席执行官 Jim Dukhovny 表示:”Alef Model 车型是 21 世纪城乡运输需求的现代解决方案,因为它是从起点到最终目的地之间最快速、最方便的交通工具。通过让消费者能够选择驾驶或飞行模式,Alef 飞行汽车可根据道路条件、天气和基础设施提供最佳运输路径。”

自 2019 年以来,Alef 一直在试驾和试飞 Alef 全尺寸原型汽车。

凭借其他开发过程中的车型,Alef 正在为计划在 2035 年推出的四人轿车 Alef “Model Z” 汽车而努力,这款汽车的价格为 3.5 万。它将能够飞行 300 多英里,驾驶里程超过 220 英里。

关于 Alef:Alef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是一家可持续的电动运输公司,设计和开发一款适用于公路驾驶,并且能够垂直起降和前向飞行的载人汽车。Alef 的目标是通过使用专有技术,安全、安静地让车辆摆脱日常交通困扰,实现更快速、更轻松的通勤,减轻城市的交通拥堵压力。

关键词: alef飞行汽车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