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态:FishLog完成350万美元融资

时间:2022-11-04 22:02:05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今年的印尼鱼塘可能格外热闹。继 Aruna 和eFishery之后,现在,印尼的水产养殖领域又有一位选手得到了加码。

动点出海获悉,印尼水产业 B2B 平台 FishLog 近日宣布,已经成功完成了其 350 万美元的 Pre-A 轮融资。据了解,这笔融资由 BRI Ventures、Accel、Insignia Ventures Partners、Patamar Capital、Indogen Capital 以及 Triputra Agri Group 提供。

FishLog 成立于 2020 年,主要通过旗下运营的 B2B 平台帮助仓库方、渔民、买家三者之间更加便捷地进行连接。与此同时,在另外的库存管理、营运融资和冷链数字化服务之外,FishLog 也有向水产业从业群体提供了一个名为 FishLog Academy 的学习项目。据悉,该项目将会向学习者传授渔业相关的管理、质量管控、冷藏操作等方面的知识。

根据 FishLog 官网显示的信息,平台上已经积累了超 50 家的冷链供应商以及 200 多家水产品买方。

针对这最新笔融资的用途,FishLog 表示,接下来将会开发更多的产品和运营模式,并将向渔民群体提供贷款服务。

关键词: B2BFishLog印尼水产养殖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