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短讯!Meta 宣布大规模裁员,涉及 1.1 万人

时间:2022-11-10 09:38:50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早些时候,Meta 公布了大规模裁员的决定。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通过一篇博文宣布,将裁员 11000 人,约占公司总员工数的 13%。

扎克伯格说:“在新冠疫情开始时,世界迅速在线化,电子商务的激增导致收入大幅增长。许多人预测这将是一种永久性的加速,即便在疫情结束后也会继续。我也这么认为,所以我决定大幅增加我们的投资。不幸的是,事态并没有像我预期的那样发展。”

扎克伯格表示,公司现在将通过削减开支和裁员来 “更精简、更高效”,并将更多资源转移到 “少数高优先级增长领域”,包括广告、人工智能和元宇宙。扎克伯格称,公司的招聘团队将特别受到裁员的 “不成比例的影响”。

扎克伯格还表示,Meta 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冻结招聘,只不过 “有少数例外”。

关键词: META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