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报资讯】菜鸟将在巴西建立覆盖 1000 多城的“国民级”快递物流品牌

时间:2022-11-14 15:54:43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

11 月 14 日,菜鸟首次公布巴西 3 年发展规划。据了解,菜鸟将围绕本地物流配送、清关、分拨中心、智能快递柜等,深化本地组网运营,在巴西建立起覆盖全国 26 州 1 个联邦区 1000 多城的 “国民级” 快递物流品牌,为海外双 11、黑五等大促发货和备货做好充分物流保障。

截至目前,菜鸟快递仓配网络已覆盖巴西全境,本地下单后平均 2-3 日送达,圣保罗等核心城市可实现隔日达甚至次日达。

菜鸟国际出口负责人刘歆杨表示,未来 3 年内,菜鸟计划在巴西部署 9 座分拨中心,覆盖重点东南 7 州并辐射全国;此外,3 年内计划联合巴西邮政在 Top 10 城市部署 1000 组智能快递柜,未来将成为服务于跨境包裹、同城配送、外卖跑腿的公共基础设施。

关键词: 巴西菜鸟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