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推荐:更长更宽的电动精灵,Smart #3 的首张图片曝光

时间:2022-11-22 15:51:11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中国的一份注册申请披露了 Smart 品牌第二款车型的第一张图片和数据。除了经过改装的车身外,该车型还将配备带第二个电动机的全轮驱动系统,以及至少一个电池选项。

因此,继 Smart #1 之后的第二款车型将被称为 Smart #3,它将是一款类似双门轿跑车的 SUV 车型,它比 Smart #1 更长更宽,但低于 Smart #1。单纯从视觉上看,在没有参考的情况下,该车型在白色背景下看起来更像是一辆紧凑型轿车。然而,从注册申请中得知的数据反驳了这种印象:Smart #3 长 4.40 米(即比 #1 长 13 厘米),但高度仅为 1.55 米,而不是 1.63 米。此外,据说轴距略长,为 2.785 米,而不是 2.75 米。与稍高的 #1 相比,这使车辆具有不同的比例。

与 Smart #1 一样,单引擎版本将产生 200 kW 的功率。还计划在前面配备第二个电动机的版本,这将增加 115 kW 的功率。根据该文件,电动机将由威瑞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提供。NMC 电池将来自供应商 CALB 和欣旺达——但目前还不知道它们的尺寸。已知 #1 有 66 kWh。

补贴后,#1 起价为 190,000 元人民币(约合 27,300 欧元)。在德国,这款 4.27 米长的电动 SUV 的起价为 41,490 欧元。目前尚不清楚 #3 是否也将在欧洲发布。但会成为中国市场新宠。

关键词: Smart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