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关注!贾跃亭表示用最短时间交付FF 91 Futurist

时间:2022-11-30 18:41:16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

11 月 28 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宣布 FF 董事会已任命 FF 中国 CEO 陈雪峰为 Faraday Future 全球 CEO,立即生效。FF 董事会在对公司 2021 年 7 月上市以来的业绩进行全面评估后,解除了毕福康全球 CEO 的职务。

对此,贾跃亭今日下午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上市 16 个月以来,FF 因顶层治理和顶层管理等问题犯了很多错误也经历了很多磨难。其非常高兴地看到,继董事会的合格化调整完成后,本次的管理层调整将帮助 FF 进一步地拨乱反正、重回正轨。

贾跃亭称,他们将彻底改正错误并着眼未来,把全力推动 FF 91 Futurist 交付作为第一目标。随着第六个生产制造里程碑的达成,和产品性能测试持续获得超预期的结果,再加上陈雪峰出任全球 CEO,这让他们距离这一目标仅剩一步之遥。

此外,贾跃亭表示,从现在开始,相信股东层、董事会层以及全球员工将全力以赴实现高品质、低成本、高产品力和最短时间交付 FF 91 Futurist,推动 FF 逐步实现资本价值回归,并尽快公布这一规划及首批交车时间表。

在宣布任命陈雪峰为全球 CEO 的同时,法拉第未来昨日称 FF ieFactory California 已经接近完工,并达成了生产制造第六个里程碑,即在车辆主制造区域完成所有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安装,FF 91 Futurist 目前正在进行量产前最后的测试及验证工作。

关键词: FF91法拉第未来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