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苹果可能会将部分 iPad 生产工作从中国转移到印度

时间:2022-12-06 09:49:25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在将 iPhone 生产从中国转移出去之后,现在看来苹果已经开始着手处理 iPad。据 CNBC 报道,苹果正在讨论在印度生产部分 iPad,以帮助其供应链多元化。

该公司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希望将多达 30% 的制造业务转移到中国以外的地区。不过 CNBC 表示,转移到印度可能会引起并发症。印度缺乏制造 iPad 等复杂设备经验的人才,而且中国和印度之间日益加剧的领土争端也可能会构成障碍。

有专家预测,尽管速度缓慢,未来几年印度的 iPhone 产量也将增加。

Loup Ventures 的 Gene Munster 向 CNBC 表示:“我认为在五年内,35% 的 iPhone 将在印度制造。苹果将在未来五年内将 iPhone 的生产转移到印度和中国以外的其他国家。”

日经亚洲于 8 月份报道称,苹果正在讨论将 MacBook 和 Apple Watch 的生产转移到越南。报道指出,苹果的供应商立讯精密已经开始在该国测试这些设备的生产。

关键词: ipad中国印度苹果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