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观察:友芝友生物递表港交所,暂无销售收入

时间:2022-12-09 15:53:51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12 月 9 日,武汉友芝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递表港交所主板。

该公司是一家生物科技企业,深耕于 BsAb 靶向和肿瘤免疫疗法的开发,以解决癌症及老年病患者大量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公司已设计和开发了十款候选药物管线,其中五款在中国处于临床开发阶段及另外五款处于研制和临床前阶段。

公司目前尚无产品获批准进行商业销售,且没有从产品销售中产生任何收入。于往绩记录期间,公司没有盈利并产生营运亏损。截至 2020 年及 2021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以及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止六个月,公司分别录得亏损及综合开支总额人民币 1.08 亿元、人民币 1.49 亿元及人民币 0.90 亿元

来源:港交所官网

关键词: 生物制药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