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观天下!Quqo获得100万美元融资

时间:2022-12-20 19:41:53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悉,越南 B2B 零售电商平台 Quqo 已于近日宣布获得了一笔 10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这笔融资由 Touchstone Partners 提供。Touchstone Partner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通过这笔融资推进 Quqo 的团队建设和市场扩张。据 Quqo 指出,公司计划在明年将业务范围扩展至岘港、河内等越南的其他主要城市。

Quqo 成立于 2018 年,是一家致力于帮助当地线下小店(tap hoa/cửa hàng tạp hoá,夫妻店,包括药店和零售店)通过数字化的方式(B2B 电商平台和 SaaS 软件)消费者进行链接的 B2B 电商平台。据介绍,公司于 2020 年时进入越南市场(公司的总部也设在越南),目前已同 40 多家分销商展开了合作,为胡志明市的 5000 多家线下店提供服务。Quqo 指出, 今年以来,Quqo 的 GMV 增长了 11 倍。

有数据指出,目前,越南境内共拥有近 140 万家 tap hoa,并且有近 88% 的快销品仍通过这些渠道售出——而这一数据也为东盟最高水平。

关键词: B2B电商QuqoSAAS越南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