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资讯!博奥信完成超亿元 B 轮融资,加速全球创新药物管线推进

时间:2022-12-28 09:56:49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博奥信,一家全球化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的生物技术公司,今天宣布完成超亿元人民币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发信德领投,芳晟基金、毅达资本、苏信创投跟投。广发信德李辰博士将加盟博奥信董事会。

“我们非常荣幸能得到生物医药领域投资伙伴的信任与支持。” 博奥信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明久博士表示,“感谢业界对博奥信 ‘In Global For Global’ 运营模式的认可,我们将持续打造国际一流团队,强化技术平台国际竞争力,拓展全球合作成果,进而加速拓宽公司创新药物管线,为全球患者带来新的突破性疗法。”

“当前产业生态下,博奥信完成本轮融资不仅体现了我们在药物管线的临床潜力,也是业界对公司全球化团队以及商务拓展能力上的肯定。” 博奥信董事、首席战略官兼中国区商务拓展负责人叶信良博士表示,“博奥信持续探索全球化发展战略,至今已与国内外知名药企包括正大天晴、ImmunoGen 等达成总金额超十亿美金的全球共同开发与对外授权的合作。相信在未来,我们可以为投资人、合作伙伴以及全球患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我们很高兴能够助力博奥信创新药研发管线的推进。博奥信拥有国际水准的管理团队、行业领先的技术平台以及特色鲜明且多元化的产品管线。我们相信通过抗体技术平台和全球发展模式的助推,博奥信能够更高效地开发出突破性创新生物药,使广大患者获益。” 广发信德李辰博士表示,“我们期待与博奥信全球领导团队携手共进,助力公司的全球战略不断取得成功。”

关键词: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