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广州车展:极氪ZEEKR M-Vision将于2024年具备量产条件

时间:2022-12-30 17:57:26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基于浩瀚-M(SEA-M)架构打造,将于 2024 年具备量产条件; 极氪与无人驾驶技术公司 Waymo 携手开发的无人驾驶纯电汽车也于今日正式亮相美国洛杉矶,该车是极氪基于 ZEEKR M-Vision 概念车为 Waymo One 无人驾驶车队定制开发的专属车辆。

采用浩瀚-M 架构,是极氪为未来智能出行打造的专属架构,同时也是全球首个专门为无人驾驶移动出行开发的纯电架构。2700mm-3300mm 的宽泛轴距,让车型拥有扩展性,并支持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预埋无人驾驶接口,可接入 L4 级别及以上智能驾驶系统,并兼容多种无人驾驶技术方案。ZEEKR M-Vision 采用前瞻的胶囊设计风格,无 B 柱与电动对开门的设计,提升整车开门仪式感。门的极限开度达到 1.4m,拥有 64% 的极致轴长比,以短悬长轴的理念,最大化利用乘坐空间。出行方面,M-Vision 拥有 5 年 50 万公里超长设计使用质保里程,平均每天连续驾驶可达 16 小时以上。

关键词: geeker极氪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