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焦点!数字借贷平台KreditBee获得1亿美元融资

时间:2023-01-13 21:56:09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据悉,印度金融科技初创公司KreditBee于近期宣布,已经通过美国私募机构Advent International获得了一笔1亿美元的D轮融资。

作为本次融资的背景,上月早些时候,KreditBee刚完成其D轮融资的首次注资。据悉,这笔首轮D轮融资得到了包括三菱日联金融、Mirae Asset、Premji Invest等机构的参投,规模为8000万美元。

目前,KreditBee的D轮融资已经关闭,并且该公司也从另一些投资者处筹集到了另外2000万美元的资金,使得其D轮融资的总规模达到了2亿美元。有消息指出,融资后,KreditBee的估值达到了6.8亿美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时,小米和顺为资本曾在KreditBee的A轮融资中投资了近800万美元。不过,在21年早些时候,KreditBee表示,这两家中国企业已经完全退出了该公司。)

KreditBee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致力于连接个人借贷者(尤其是年轻群体)与银行/NBFC机构,并同时促进其借贷活动的数字借贷平台。据介绍,KreditBee最高可向用户提供40万卢比的个人贷款,还款期限为2到15个月,且利率上限为2.49%。

KreditBee表示,目前,平台已同10家当地银行和NBFC机构展开了合作。据该公司透露,在未来的6到9个月内,平台的管理资产有望超过10亿美元。

有数据指出,KreditBee的贷款用户规模已经达到了700万,并且其中有近300万为活跃用户。

关键词: KreditBee印度数字信贷金融科技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