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报:极狐汽车“考拉”正式推出,这次是想要让你实现亲子

时间:2023-01-12 21:02:20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

全球首款智能亲子车极狐汽车“考拉”近日正式推出。作为聚焦亲子出行的全新品类,“考拉”是极狐首款场景化驱动的产品,围绕亲子出行的全场景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

为照顾孩童,“考拉”设计了方便喂奶的魔方茶几、便于换尿布的副驾工作台。同时,从水杯放置位置的设计,到缓解孕期不适、时间分配焦虑的专属“沙滩躺椅”、孕检提醒功能,服务孕期父母需求。

绝对的安全是带娃出行的重要考虑因素,除了行车安全,育儿空间的洁净也尤为重要。车内空气污染的事例并不少见,对成年人来说也许伤害不大,但对孩童来说就无法容忍。考拉则把安全放在了首要的位置,极狐汽车与中科院联合开发除醛降本技术,几乎接近了0醛0苯的目标,远高于行业水平,空气如“雨后山林”般纯净。孩子活泼好动,触摸和嘴咬都是常见的动作,考拉也为此准备了满足欧盟玩具指令要求的汽车,汽车内饰可舔、可接触,达到牙胶啃咬级。不仅无毒,内饰还易于清理,且自带很强的抗菌能力,配合不含汞深紫外线主动杀菌,仅需15分钟,就能覆盖儿童和妈妈乘坐区域的99%,创造一个安全卫生的亲子环境。

截至2022年12月,极狐汽车已开业运营门店186家,并计划在2025年做到覆盖100+城市、380+家网点的营销服务网络规模。服务方面,截至12月底,极狐汽车已建成112家授权服务中心,覆盖全国70个城市;由24座极狐汽车专属补能站、16台移动超充服务车、覆盖40座城市的1593座认证充电站组成的补能网络,已经正式投入运营,为场景化造车提供体系支撑。

关键词: 极狐考拉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