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视点!新款 Abarth 500e 是一款功率为 149bhp 的电动小钢炮

时间:2023-01-17 18:10:05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Abarth 改装了全电动菲亚特 500,使得它看起来是个超酷的电动小钢炮。Abarth 使用与顶级菲亚特相同的 42kWh 电池,但在这里你得到一个 149bhp 的电机,以 173lb ft 的扭矩推动前轮。Abarth 表示,这款 500e 比 595“在城市和郊区驾驶中都更快、更令人兴奋”,重量分布得到改善,轴距更宽,扭矩更大。

我们被告知 0-62mph 需要 7.0 秒,并且 500e 在 Balocco 的 Misto Alfa 测试跑道上比 178bhp 695 快了一秒多。实在令人惊叹。共有三种驾驶模式 – Turismo、Scorpion Street 和 Scorpion Track – 以及 85kW 快速充电,可在一些“充满活力的”阿巴特式驾驶后为电池充电。我们也知道 Abarth 喜欢一点噪音,因此当您打开汽车时会发出“吉他声”,当您第一次超过 12 英里/小时时会播放“弹奏吉他声”,然后“声音发生器”会提供通用汽油发动机噪音。

您在上面看到的汽车是“Scorpionissima”发布版,配备了所有可能的选项,包括 18 英寸钻石切割轮毂、10.25 英寸中央触摸屏和 7.0 英寸数字表盘显示屏。哦,Abarth 推出了一个新的“带电”蝎子标志,它看起来就像一只极酷的蝎子。

关键词: Abarth 500e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