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察:Google 公布 ChatGPT 竞品 Bard,未来几周内面向公众

时间:2023-02-07 10:05:52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

Google 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Bard 的 ChatGPT 竞品。公司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 (Sundar Pichai)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了该项目,将该工具描述为一种“实验性对话式 AI 服务”,它将回答用户的查询并参与对话。皮查伊说,该软件今天将提供给一群“受信任的测试人员”,然后“在未来几周内更广泛地向公众提供”。

目前尚不清楚 Bard 将具有哪些功能,但这一聊天机器人似乎与 OpenAI 的 ChatGPT 一样自由。一张截图显示,用户向 Bard 提出一些实际问题,比如如何计划迎婴派对或根据午餐的配料表可以做出什么样的菜品。

皮查伊写道:“Bard 可以成为创造力的出口,也可以成为好奇心的发射井,帮助你向 9 岁的孩子解释美国宇航局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的新发现,或者了解更多关于现在足球界最佳前锋的信息, 然后通过训练来培养你的技能。”

皮查伊还指出,Bard“利用网络信息提供新鲜、高质量的回复”。

关键词: BardChatGPTGoogle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