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丨可持续发展:爱驰汽车启动车辆和电池回收计划

时间:2022-10-29 09:43:44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爱驰汽车希望与欧洲的合作伙伴合作,收回和回收报废车辆和电池,包括事故车辆。对于德国市场,爱驰与汽车回收商 Priorec 签订了合作协议。

不过,爱驰在新闻稿中并未提供与 Priorec 合作的任何细节。因此,尚不清楚德国将在何处以及如何回收车辆和电池。Priorec GmbH 将自己描述为 “高压系统、原型、电缆和安全气囊回收的专业供应商”,但它也对整个报废车辆进行翻新。这家位于因戈尔施塔特的公司是 Büchl 集团的一部分。

另一项目前处于测试阶段的合作是在法国与 Green Vision 合作。该公司专注于汽车行业高压部件的二次使用,不仅使用牵引电池,还使用电机进行各种应用。Aiways U5 前期系列中的四辆前测试车辆已移交给 Green Vision,现在将用作各种二次项目的测试车辆。

其中之一是利用高压电池创建电能存储系统,例如用于缓冲可再生能源、提高光伏系统的自给自足程度或稳定电网。第二个用途是 150 千瓦的驱动电机,未来将用于电动游船。

关键词: aiways爱驰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