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门:二手车商开心汽车完成收购,转身正式进入电动整车制造领域

时间:2022-11-05 15:46:23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开心汽车宣布已经和 MORNING STAR AUTO INC. 的股东签署了并购协议,开心汽车将增发 1 亿股普通股收购 MORNING STAR AUTO INC.100% 股权。后者全资拥有无锡茂林斯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河南御捷时代汽车有限公司,收购完成后,开心汽车将拥有朋克电动汽车(POCCO EV)的全部资产和全部业务经营,实现开心汽车转型新能源造车模式。

开心汽车成立于 2015 年,是人人公司旗下主营二手车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最初以汽车金融业务进入二手车行业,2017 年正式开启二手车零售业务,成为中国二手车市场的主要经销商网络之一。2019 年 5 月,开心汽车在纳斯达克上市,成为继 2018 年 6 月优信上市后,国内第二家成功上市的二手车企业。

2021 年 8 月,开心汽车成立新能源汽车业务部门。此后,开心汽车一直在积极寻找高质量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作为收购目标。

我们也很高兴看到开心汽车成为搅动新能源车市场的一股新力量。

关键词: 开心汽车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