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短讯!Twitter 安全主管和广告销售主管均已离职

时间:2022-11-11 09:40:22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另外两名高管离开了 Twitter。据彭博社记者发布的消息,Twitter 的信任和安全主管 Yoel Roth 和广告销售主管 Robin Wheeler 都已经离职。在埃隆·马斯克掌控 Twitter 的早期阶段,两位领导人都担任过面向公众的角色。

在接近 10 月底接管公司后不久,马斯克罢免了 Twitter 前首席执行官 Parag Agrawal、前首席财务官 Neg Segal、前政策主管 Vijaya Gadde 和总法律顾问 Sean Edgett。首席隐私官 Damien Kieran、首席信息安全官 Lea Kissner 和首席合规官 Marianne Fogarty 也都辞职了。

关键词: Twitter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