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看点丨专注于东南亚新经济,新加坡中文资讯服务平台 7 点 5 度完成 Pre-A 轮融资

时间:2022-11-22 16:04:43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11 月 22 日,专注于东南亚新经济的资讯服务平台 7 点 5 度宣布获得超千万人民币的 Pre-A 轮融资,印尼本土风投 East Ventures 参投。本轮融资由越海资本(BridgeSEA Capital)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新资金将用于 7 点 5 度公司团队升级、品牌建设和业务开发。

7 点 5 度于 2017 年在新加坡成立,是第一家专注于东南亚新经济的中文资讯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7 点 5 度共传播近 8000 条东南亚创投信息,先后走访 300 多家初创企业并对其中 100 余位创业者进行采访报道,累计组织超过 60 场深度线上分享活动,内容主要关注互联网金融科技、电商、物流、支付、在线教育、SaaS 等领域。7 点 5 度由云图海外在 2017 年孵化,同年与财新国际、财新数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2018 年获得海石资本投资,2019 年获得 East Ventures 投资。

“资讯平台的未来具有无限可能。作为多种市场信息的掌握者和传播者,资讯平台可与各种行业产生联动效应。特别是随着 TikTok 的发展潜力快速在东南亚释放,产业上下游的各个环节会产生多种服务需求以及创业机会。未来 5-10 年,TikTok 将会是一个持续高速增长的商业生态。这里面有中国创业者发挥的空间,也是 7 点 5 度的机会。” 本轮领投方表示。

“作为东南亚创投生态的参与者,我们很高兴见证了新时代里中国企业的 ‘下南洋’。未来,7 点 5 度将继续深耕东南亚市场,进一步夯实对市场的理解和认知,同时在企业服务层面发力,帮助优秀出海创业者和投资人在海外市场大展拳脚。” 7 点 5 度主编陈香伶说,“7 点 5 度立志通过内容、技术和服务,成为中国与全球创投市场的桥梁。”

“我们见证了 7 点 5 度团队如何在疫情期间步步为营,最终度过难关,如今他们正在迈向新的发展阶段。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如何把中国市场和东南亚市场各方的利益相关者联系起来,团结起来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能继续支持玉府和他的团队。” East Ventures 合伙人 Melisa Irene 说。

关键词: 7点5度东南亚新加坡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