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聚看点】法国公司 Pragma Mobility 推出 Alpha Neo 氢电动自行车

时间:2022-12-06 16:02:55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电动自行车几乎无处不在,可以很容易地在网上或最近的自行车零售商处购买。虽然电动自行车确实是未来个人机动性的关键,但可以说它们最大的缺点是充电时间长以及随之而来的里程焦虑。现在,氢动力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我们几乎没有看到它被纳入自行车技术。

法国电动汽车专家 Pragma Mobility 是一家坚持让氢动力电动自行车成为现实的公司,并且已经这样做了很长一段时间。它的最新型号称为 Alpha Neo,非常像标准的电动助力自行车,但采用了氢燃料电池,根据 Pragma Mobility 的说法,可以在两分钟内补充燃料。自然,Alpha Neo 的顺利运行依赖于氢燃料基础设施,并非世界上所有国家都拥有现成的加氢站。然而,在拥有基础设施的地方,Alpha Neo 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

深入研究技术,Alph Neo 由集成在轮毂中的 250 瓦电动机提供动力。根据欧洲的电动自行车规则和法规,该电机能够提供 350 瓦的峰值输出,最高时速可达 25 公里(15.5 英里/小时)。至于电源,Alpha Neo 配备了氢电池组和一个 480 瓦的小型燃料电池。氢气包在 300 巴 (4,351 PSI) 压力下储存 67 克氢气。所有这些意味着单次充电可行驶 120 至 150 公里(75 至 94 英里)。如前所述,Pragma Mobility 表示,氢动力组加注燃料的时间不超过两分钟。

现在,谈到定价的话题,可以理解的是,一台如此独特和利基市场的机器要花一大笔钱。事实上,在零售价中,Alpha Neo 的不含税价格高达 5,690 欧元(5,893 美元)。为了更容易接受这个溢价标签,Pragma 通过长期租赁计划提供 Alpha Neo,客户需要支付象征性的 1,700 欧元(1,761 美元),每月支付 79 欧元(82 美元))。

关键词: 氢动力自行车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