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报资讯】扩大家族,比亚迪发布高端硬派越野品牌“仰望”

时间:2022-12-09 21:01:55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比亚迪为此前所发布的高端硬派越野品牌 “仰望”,正式定下了全新 Logo 标识。仰望标识灵感源自甲骨文 “电”,曲折的字形就是最初的 “电” 字,宛如电光闪耀。“电” 表明新能源的技术和产品路线;闪电线条干练,寓意产品的极致性能;触角向四方延伸,代表品牌对未知的无畏探索。

仰望品牌将专注于新能源高端硬派越野车型,据悉产品售价区间将会在 80-150 万元,妥妥的属于国内自主品牌天花板。比亚迪方面表示,仰望汽车预计将在 2023 年一季度正式发布品牌其产品,届时也将同步亮相首款硬派越野车型。

与此同时,比亚迪还在不断充实其产品阵容。在仰望品牌发布后,比亚迪将形成 “王朝网、海洋网、腾势以及仰望” 四个板块,分别覆盖主流新能源市场、年轻高品质细分市场、高端新能源 MPV 市场、以及新能源硬派越野。

关键词: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