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头条!聚焦核酸药物发现、临床开发和商业化,Molecular Axiom 完成 A 轮融资

时间:2022-12-14 15:59:36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

Molecular Axiom(微哲默理)宣布完成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东方富海领投,金浦健康基金、锐合资本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癌症和神经退行性疾病等多个项目的临床前开发,加速进入临床 I 期试验。

Molecular Axiom 于 2021 年在圣地亚哥成立,聚焦于核酸药物发现、临床开发和商业化,核心优势涵盖了 RNA 的多平台技术,包括 ASO、RNAi、mRNA 以及 LNP 等药物递送技术,希望通过靶向高价值的生物靶标,为未满足的大型医疗需求创造有明显差异化的核酸药物。

Molecular Axiom 拥有两大技术平台,一是 RNA 新药研发技术平台,可进行最少三种核酸模式的药物研发,并且仍在扩展新技术中。二是以自主研发的新型 LNP 药物递送技术为基础的多方位药物递送技术平台。

截至今日,Molecular Axiom 正在推进多个 First-in-class 项目,计划在 2023 年有三个项目开始 IND 申报。

关键词: Molecular Axiom微哲默理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