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讯:西班牙国家警察总局完成EH216首次公开飞行并开始在西班牙试运行

时间:2022-12-16 15:51:30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亿航智能宣布自动驾驶飞行器 EH216 已在西班牙阿维拉国家警察学院由西班牙国家警察总局完成了首次公开飞行,并由西班牙国家警察总局开始在西班牙试运行。

自 2021 年 10 月起,西班牙国家警察总局和亿航智能达成合作,计划将 EH216 自动驾驶飞行器应用在在应急和公共安全任务中,例如进出有核辐射、细菌或化学风险的污染区域、在封闭区域着陆、物流运输和其他可能需要灵活高效空中交通的警务服务。

本次公开飞行活动由西班牙国家安全大臣 Rafael Pérez 主持。Pérez 表示:“西班牙国家警察总局是欧洲第一个将此自动驾驶飞行器投入试运行的安全机构。无人驾驶航空系统是一种应用广泛的特殊科技方案,例如可部署在发生自然灾害或事故后的危险地区,而不危及人们的生命。相较于传统空中交通工具,无人驾驶航空器优势明显,如更低的运行成本,及可不断拓展新的应用领域。”

西班牙国家警察总局航空部门负责人 Pedro Prieto 表示:“西班牙警察总局能够通过可能位于数百公里之外的远程指挥控制站来运行 EH216 自动驾驶飞行器,彰显了我们实现数字化转型目标的承诺。”

关键词: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