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OPPO带来Watch 3手表、Enco X2耳机和平板OPPO Pad

时间:2022-12-15 19:51:46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年 8 月发布的 OPPO Watch 3 系列带来智能穿戴领域新标杆,续航能力做到了行业第一,智能应用数量及功能覆盖也不错。OPPO Watch 3 Pro 冰川灰专为滑雪打造,定制了多款功能表盘,新增新增了滑雪跌倒检测功能,可自动识别所在雪场及联系最近的雪地救援。同时,手表标配的独立 eSIM, 可实现无手机求救。

OPPO Enco X2 金色流年带来年度 TWS 音质标杆,采用高质感金属漆工艺实现丝滑流沙手感,带来质感和手感的双重满足。新版本还支持黄金听感 2.5,听感补偿准确性提升 20%。OPPO Enco X2 金色流年采用丹拿 SuperDBEE 第二代同轴双单元+久石让调音+LDAC 及 LHDC4.0 双超清传输协议的黄金组合,一举斩获欧洲 EISA 年度最佳入耳式耳机大奖,无愧 TWS 耳机最强音。个性化主题弹窗、45db 降噪深度、40 小时超长续航、双耳录音等功能,让 OPPO Enco X2 金色流年成为无短板的全能旗舰。

OPPO Pad 因其强性能、高颜值成为许多人移动办公及创作的新选择,还可搭配 OPPO Pencil 使用。OPPO Pad 拥有艺术家定制版,在原有 8+256GB 的版本上特别推出 8+128GB 的新配置。

关键词: oppooppo enco x2oppo padOPPO WATCH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