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时快讯】Teleport获得5000万美元融资

时间:2022-12-14 23:02:03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悉,Capital A(前身为亚航集团)旗下物流部门 Teleport 已于近日宣布获得了一笔 5000 万美元的成长资本融资。目前尚不清楚本次融资的具体投资方,但据 Teleport 表示,这些资金来自于 “大型信贷投资机构”。

Teleport 组建于 2018 年,主要向东南亚各种规模的 B2B 客户提供航空物流解决方案,具体包括全球货代、电商航空中转、国际包裹次日达三大业务板块。目前,该公司已在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菲律宾、印度、新加坡、中国开展了业务。

据介绍,Teleport 在东南亚内部的货运市场份额已从 2021 年时的 2% 于今年三季度增长至了 9%,其电商业务规模也同比增长了六倍。Teleport 透露,公司目前也正服务于 Shopee、Lazada、Zalora 三大东南亚电商平台。

针对这笔资金的用途,Teleport 称,将会在未来引进更多货机,并在印尼、菲律宾、马来西亚建设关键枢纽,从而扩大公司在东南亚主要市场的跨境交付能力,实现让客户在 24 小时内将产品发送到东南亚任意地方的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早些时候,Teleport 也投资了印尼最大的卡车运输平台 Kargo,以期通过其中的运输联动加强公司在快速交付方面的能力。

另一方面,同在今年早些时候,亚航集团曾在更名成 Capital A 时透露,到 2026 年,希望 Teleport 能够在东南亚物流和电商行业中占据 10% 的市场份额。结合本次最新数据来看,Teleport 很有可能会提前实现这一目标。

Capital A 正推进亚航及亚航超级应用的在美上市计划

关键词: Capital ATeleport亚航航空货运货运物流马来西亚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