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最新:Vinco 完成对 Lomotif 的收购

时间:2022-12-21 15:55:08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Vinco Ventures 宣布收购 ZVV Media Partners 的所有 ZVV 股权,后者是一家与 ZASH Global Media(拥有 TikTok 竞争对手 Lomotif 的股权)成立的合资企业。

在对 TikTok 的中国公司的政府打压和政治担忧之中,Vinco 完成了 JV 和 ZASH 投资组合。

在《政府设备禁止 TikTok 法案》获得一致通过后,参议院最近通过了在所有美国政府设备上禁止 TikTok 的立法。

“Vinco Ventures 领导层对其快速推进和协作使命充满信心,该使命是使公司成为媒体和娱乐领域的主要参与者。这是朝着这一目标迈出的又一步,公司将继续识别和密切关注能够补充和扩大运营的品牌,”Vinco Ventures 发言人 Javan Khazali 表示。

通过 ZVV Media Partners 股权收购,Vinco 扩大了其产品组合,增加了各种令人兴奋的内部制作电视系列剧。

关键词: LomotifVinco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