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递!Counterpoint:菲律宾 Q3 智能手机出货量持平但高端市场激增 115%

时间:2022-12-28 15:50:30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

根据 Counterpoint 最近发布的菲律宾月度智能手机渠道份额追踪报告,2022 年第三季度菲律宾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仍同比持平。这一数字反映了较其各邻国而言,该国宏观经济保持相对平稳。本季度,菲律宾面临较低通胀压力,随着本土市场较上年同期有一定程度的复苏,消费者支出也有所增加。不过,由于市场还未达到正常水平,增长尚未开始。

realme 在本季度引领市场,三星和 vivo 紧随其后。Transsion Group 品牌(Infinix、itel 和 TECNO)的出货量在 2022 年第三季度年同比增长 67%。对高端智能手机的需求大幅增加;400 美元以上(约合人民币 2800 元)价位的手机销量年同比上涨 115%。2022 年第三季度线上电商平台出货量年同比增长 16%,并可能在 2022 年第四季度进一步增长。5G 智能手机出货量年同比飙升 241%,占总出货量的 31%。

关键词: Counterpoint手机菲律宾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