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消息丨特斯拉 Model Y 是 11 月欧洲最畅销的汽车

时间:2023-01-04 15:40:17       来源:动点科技


(相关资料图)

特斯拉 Model Y 是 11 月份欧洲最畅销的乘用车,超过了大众高尔夫。在 10 月跌出前 50 后,这款电动跨界车在 11 月强劲反弹,售出 19,144 辆,比去年同期增长 260% 以上。Model Y 也是 9 月份欧洲的整体畅销车型。特斯拉在欧洲的销量在 11 月增长了 97%,达到 31,820 辆,这主要是因为 Model Y 的销量激增了 260%。

Model Y 是欧洲 11 月销量领奖台上唯一的电动汽车,Dacia Sandero 以 18,746 辆(增长 16%)排名第二,Toyota Yaris 以 17,309 辆(增长 150%)排名第三。

根据《欧洲汽车新闻》引用的 Dataforce 的初步数据,今年迄今为止,标致 208(也提供全电动车型)是欧洲的整体畅销车,销量为 193,743 辆。这款法国超小型掀背车有望在 2022 年成为欧洲整体畅销车。

关键词: Model Ytesla特斯拉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