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动态:风语筑与蚂蚁集团旗下鲸探平台签约

时间:2023-01-10 18:01:30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

1月10日下午,展览工程设计服务提供商风语筑与蚂蚁集团旗下鲸探数字藏品平台进行签约合作。据悉,此次合作,双方将凭借各自在数字科技应用领域的沉淀以及在元宇宙领域的先发优势,结合数字藏品的设计、建模、展示与交互,在虚拟展馆及VR/AR交互等领域开展业务布局、研发投入和实践落地。

具体而言,双方将围绕鲸探平台元宇宙空间“鲸探展馆”,在3D虚拟建筑的建设、业务协同与商业化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推动传统文化IP、非遗、城市记忆与数字藏品行业融合发展,践行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

此外,双方将积极引入优质的线下数字文化体验项目,将其打造成优质的3D虚拟建筑,进而构建线上线下联动的元宇宙文化体验空间,共同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元宇宙标杆示范应用。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