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热点:2023微信公开课:视频号总用户使用时长已经超过朋友圈80%

时间:2023-01-10 18:47:54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今日,2023年微信公开课于微信视频号直播举行。其中,视频号转变用了大量时间来叙述。视频号从短视频、直播以及直播带货三个维度展开,邀请小狮日记、赵健的读书日记、前国脚马明宇、北大数学天才柳智宇等视频号创作者现场分享。

视频号的内容生态在2022年逐渐丰富,用户的使用时间也在逐渐延长。视频号团队介绍,2022年总用户使用时长已经超过了朋友圈总用户使用时长的80%。视频号直播的看播模增长300%,看播时长增长156%,直播带货销售额增长800%。

据悉,视频号直播的商业潜力也在持续释放。2022年视频号直播带货规模保持高速增长,销售额同比增长超8倍,平台公域购买转化率提升超过100%,客单价超200元。

视频号团队表示,2023年,视频号将继续从产品能力、作者服务、生态调控方向不断优化视频号的生态系统,提供更多扶持和激励计划,也与更多业内商家和服务商深度链接。

关键词: 微信直播视频号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