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速递!铃木 eVX 概念车预览 2025 年量产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为 342 英里

时间:2023-01-11 21:41:30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铃木揭开了 eVX 概念车的面纱,该概念车将演变成一款纯电动量产 SUV,将于 2025 年首次亮相。该概念车是在印度德里举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的,展示了该品牌的全新设计标识。

eVX 概念车长 4,300 毫米(169.3 英寸),宽 1,800 毫米(70.9 英寸),高 1,600 毫米(63 英寸)。这意味着它与燃油驱动的 SX4 S-Cross一样长,比 Vitara 长 125 毫米(4.9 英寸),比新款 Grand Vitara短 45 毫米(1.8 英寸) 。

从视觉上看,与铃木目前的产品系列相比,eVX 看起来更加现代。在前面,它有 V 形 LED 大灯,与铃木标志上方的透明全覆盖格栅相连。雕刻保险杠还有一个防滑板,周围环绕着大量塑料覆层。四四方方的轮拱周围采用了相同的处理方式,突出了未来派的航空风格合金轮毂。

该型材的特点是经过调校的挡泥板、无框门和齐平的门把手。这些功能肯定会在生产中被削弱,连同镜子更换相机。车顶和 A 柱涂成黑色,呈现双色外观,车身下部采用微妙的绿色和青铜色装饰。在车尾,高位全宽 LED 尾灯具有 3D 图形,并且似乎随尾门打开。还有一个大型后扰流板和一个带有 F1 式刹车灯的防滑板。

铃木没有公布电动动力系统的规格,只是暗示它将是一款 4×4 车型,以纪念该汽车制造商的传统。该品牌还透露,该电池的容量为 60 kWh,在印度 MIDC 循环下测得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 550 公里(342 英里)。

铃木总裁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的揭幕仪式上谈到 eVX 时说:“我很高兴推出我们的首款全球战略电动汽车 eVX”。这可能意味着预计在 2025 年生产的版本将在欧洲和亚洲市场提供。

关键词: evxsuzuki铃木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