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消息!苹果可能会带来采用触摸屏的 MacBook Pro

时间:2023-01-12 09:40:16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在开发带有触摸屏的 Mac。 虽然不确定这些设备是否会真正上市,但彭博社的 Gurman 在一条推文中表示,我们最早可能会在 2025 年看到触摸屏 MacBook Pro。该报告还指出,其屏幕可能会采用 OLED 技术。

据报道,该项目似乎处于相对早期的阶段,工程师们则是“积极参与”的状态。Gurman 表示,目前公司内部还没有推出触摸屏 Mac 的最终计划,而且计划随时可能生变。

Gurman 说,传闻中的 MacBook Pro 将包括其他更新,但或多或少会保留与当前型号相同的外形尺寸;你只能在屏幕上点击和做手势。

如果该产品最终上市,这对苹果公司来说将是一个重大逆转。众所周知,苹果一直避免为其 macOS 设备加入触摸屏,即使 iPadOS 蓬勃发展(苹果已经将用于触摸屏的应用程序带到了桌面系统上)。史蒂夫·乔布斯当初在发布 iPad 时曾批评带触摸屏的电脑以及使用手写笔的设备,称它们“在人体工程学上很糟糕”。

关键词: mac苹果触摸屏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