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大学团队正在开发可为电动汽车充电的太阳能“树”

时间:2023-01-18 06:03:37       来源:动点科技


(相关资料图)

大学研究人员正致力于开发一种能够为电动汽车充电的太阳能“树”原型,当然,在英国阳光不那么充足的地区,这项工作将被取消。谢菲尔德大学的先进制造研究中心今天表示,它正在与一家名为 SolarBotanic Trees 的公司合作开发原型,以便将其转化为量产现实。

在现实世界中,我们被告知这些太阳能“树”将被放置在“审美敏感的位置”,并且它们本身将“既美观又环保”。这棵“树”有一个圆顶,它由吸收光能的纳米光伏“树叶”组成。所述能量可以直接转移到需要它的东西,或转移到“人工智能驱动的能量存储和电源管理系统”。

显然这个概念是七年前就想到的,原型将与最终版本一起开发,据说将于 2023 年年中推出。关于这些地点:机场停车场、购物中心、体育场馆和展览中心都在其中。

“AMRC 的团队是 SolarBotanic Trees 的重要合作伙伴,他们利用其世界一流的设施和人才快速交付原型,这将使​​我们能够在不久的将来迅速转向商业生产,从我们 200 棵树的发布订单开始被 RAW Charging Group订走。”SB Trees 老板 Chris Shelley 说。

关键词: 充电树太阳能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