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热点:新能源车电池厂商Log9完成4000万美元融资

时间:2023-01-25 12:59:28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据悉,印度新能源电池初创公司Log9(全称为Log9 Materials)已于近日宣布完成了其4000万美元规模的融资,

据了解,这笔融资由该公司去年9月份获得的首笔2000万美元资金和近期获得的另外2000万美元资金构成,且二者均为其B轮融资的一部分。目前,有消息指出,Log9的估值已达到了2.4亿美元左右。

Log9成立于2014年,主要致力于为当地的两轮及三轮新能源车辆研发及生产快充电池。据Log9表示,公司旗下的RapidX系列电池是当地相应生态系统中最快的充电解决方案——根据Log9官网介绍,其RapidX 2000和RapidX 6000型号电池分别能于15和35分钟内充满。而相应的,两者的容量分别为40Ah和120Ah。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电池生产,该公司也同一些当地企业展开了合作,以此提供充电桩服务。

针对本次资金的用途,Log9表示,计划在24年底之前将公司的电池产能提升至2GWH。届时,公司也将启用印度的首条完全集成化的锂电子电池生产线。此外,该公司也表示,除了当前也在着眼的商用电动汽车领域(公司也有针对四轮车辆的电池产品),公司也希望将业务扩展至备用电源和电网电力储存等常备电池领域,并有望在海外试点市场展开推广工作。

关键词: Log9印度新能源电池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