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即时看!法拉第未来表示将于4月份交付 FF 91 Futurist

时间:2023-02-07 15:58:40       来源:动点科技


(相关资料图)

宣布了一系列融资的最终协议,以及对原FF担保融资协议中认股权证条款主要条款的重要修改。在按时圆满执行后,公司将为FF 91 Futurist 开始量产(“SOP”)筹集到所有必要的资金。与此同时,公司宣布定于 2023 年 2 月 28 日举行特别股东大会。

公司宣布了对于1.35 亿美元可转换担保票据融资最终协议的执行安排,前提是满足或豁免相关条件。本轮融资加上公司在2022 年 12 月 15 日 举办的“FF 全球投资者业务更新大会”之后收到的 3340 万美元(扣除原始折扣和交易成本后为的 3060 万美元,包括之前由 Senyun International Ltd. 提供的 1000 万美元作为预付款) ,表明公司已收到量产FF 91 Futurist SOP 所需的全部资金承诺,前提是资金及时到账。如前所述,在公司按预期收到全部融资后,公司预计将于 2023 年 3 月底开始量产可销售的 FF 91 Futurist,4 月初下线,并在4 月底前交付。

Faraday Future在近几个月通过Product and Technology Generation 2.0 (PT Gen 2.0)项目继续在FF 91 Futurist的最终测试和验证方面取得进展。从PT Gen 1.0到PT Gen 2.0的换代内容包括车辆和I.A.I (Intelligent. Autonomous. Internet)系统(FF 91 Futurist的核心先进系统,即智能、自动驾驶和互联网)的重大升级。PT Gen 2.0包括 26 个主要系统和组件的升级。通过电动汽车领域的动力总成、电池、充电、底盘、内饰等13项关键升级,以及从计算、传感、通信、用户交互到I.A.I最新技术的13项关键升级,FF 91 Futurist取得了显著的全方位各项性能提升。

通过这一轮融资,FF正接近生产制造的第七个里程碑,即SOP。公司早先宣布达成了生产制造第六个里程碑,即完成了车辆装配区的施工和设备安装。这标志着FF在2021年末制定的七个里程碑中的六个已经完成。这也代表了FF在量产FF 91 Futurist方面取得的成就。

作为唯一一款下一代极智科技奢华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产品,FF 91 Futurist对标法拉利、迈巴赫、劳斯莱斯和宾利,以极限科技、极致用户体验和完整生态的产品DNA,带来了独特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出行体验。FF 91 Futurist拥有行业领先的1,050匹马力, EPA认证续航里程381英里,0-60英里加速仅需2.27秒,以及独一无二的后排智能互联网系统,提供革命性的用户体验,旨在打造移动、互联、智能、豪华的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和用户出行生态系统平台。

关键词: FF法拉第未来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