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观天下!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官图发布,将配备Ling OS灵犀系统

时间:2022-11-05 15:51:24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五菱汽车公布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的外观内饰官图,新车预计会搭载与五菱星辰混动版相同的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于 12 月中上旬正式上市。外观方面,凯捷混动铂金版延续了五菱银标 “翼动美学” 的设计理念,搭配全新的翡冷翠紫配色,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尾部除了 “HEV” 尾标之外,还加入 premium 标识,预计将会拥有更加丰富的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整体内饰配色搭配显得更加时尚,通过加入金色饰条进行点缀,营造出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由 2.0L 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 2.0L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00kW(136 马力)。

关键词: 五菱五菱凯捷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