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焦点!Gogoro 和 Zypp 联手将电池交换技术带到印度

时间:2022-11-22 19:56:38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来自台湾的电动汽车领先品牌 Gogoro 以多方面的业务战略正式进军印度。Gogoro 既生产电动滑板车,也生产电池更换技术解决方案,并计划逐步在印度市场推出这两种产品。

Gogoro 与印度的 Zypp Electric 合作,Zypp Electric 是一家位于古尔冈的最后一英里物流企业,使用电动汽车减少碳排放。两家公司都将启动一项试验计划,该计划将在古尔冈、德里、诺伊达、加济阿巴德、法里达巴德和班加罗尔实施。据 Gogoro 代表称,B2B 电动两轮车的功率与典型的 110cc 两轮车大致相同,最早将于 2022 年 12 月在德里开始运营。

Zypp 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将其车队中的电动两轮车数量从 7,000 辆增加到惊人的 200,000 辆。此外,届时其网络将从六个城市增加到十五个城市。Gogoro 将成为 Zypp 的移动合作伙伴,此外还将提供该运营充电所需的基础设施,主要包括电池交换站。在台湾,Gogoro 在短短几年内迅速扩张,证明了它的实用性和适应性。

充电站本身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根据可用区域进行调整。据该品牌称,台湾的 Gogoro 交换站比加电站还多。它还表示,换电的平均时间为 6 秒,这比为两轮车加油所需的时间要少得多。每个设备都使用电网为最近更换的电池充电,但也能够自我维持长达 64 小时。即使这是一个很大的承诺,它在印度也应该很有帮助,因为电力短缺是那里的一个普遍问题。

此外,使用 B2B 方法启动运营将使 Zypp 和 Gogoro 能够全面评估他们的电池交换技术。在印度等人口稠密的国家,电池更换服务一再被证明在经济上更可行,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使用家庭充电系统。此外,Gogoro 将能够将从其 B2B 计划中吸取的经验教训应用到其消费类电动两轮车中,该产品有朝一日可能会投放到印度市场。

关键词: Gogorozypp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