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讯:瑞科生物公告称其重组双组分新冠肺炎疫苗ReCOV比对研究结果优效于国际主流mRNA疫苗

时间:2022-12-14 15:47:48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12 月 14 日,瑞科生物宣布,重组双组分新冠肺炎疫苗 ReCOV 的菲律宾 II 期序贯加强临床试验取得积极结果。该临床研究旨在已完成灭活疫苗基础免疫的人群中,比较 ReCOV 与 mRNA 疫苗加强免疫的免疫原性和安全性。研究结果显示,ReCOV 序贯加强诱导的针对奥密克戎变异株 BA.5 和 BA.2、原型株的真病毒中和抗体水平均显著优于 mRNA 疫苗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目前,公司正在向中国监管部门滚动提交产品上市申请。

瑞科生物成立于 2012 年,深耕疫苗领域多年,已构建先进的新型佐剂、蛋白工程和免疫评价三大创新技术平台,是全球少数几家有能力研制新型佐剂系统的公司之一。

来源:瑞科生物官微

关键词: 瑞科生物疫苗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