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讯:报告:第三季度印度尼西亚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 21%

时间:2022-12-21 15:39:57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根据 Counterpoint 发布的月度印度尼西亚渠道份额追踪报告,由于宏观经济状况没有任何改善迹象,印度尼西亚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在 2022 年第三季度同比下降 21% 。这也是因为上一年的第三季度恰逢新冠后首次解除城市封锁为市场注入了活力,也带来了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增加。这使得同比本季度看起来更糟。

进入 2022 年第四季度,该机构预计宏观经济复苏会有所进展,这也可能会刺激智能手机市场。分析师 Abdillah 表示:“人们乐观地认为,在购物季期间,对廉价和中端智能手机的需求可能会增加。我们可能会在这一季度看到功能升级的新品,这对消费者智能手机升级方面的需求有所助益,尤其是当第四季度仍可能有抑制的需求的情况发生。而智能手机品牌的挑战将会是如何有效地吸引消费者。该市场的消费者可供选择的智能手机品牌和型号多种多样,并且他们也会更加清楚自己需要哪些功能。”

关键词: Counterpoint印度尼西亚手机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