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头条丨Eduvanz获得1260万美元融资

时间:2022-12-28 20:55:20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印度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Eduvanz 已于近日宣布,获得了一笔 1260 万美元规模的B 轮增投。

据了解,本次融资为 Eduvanz 今年的首笔股权融资,由 Rethink Education Ventures 领投,并得到了 Juvo Ventures、红杉资本、Unitus Ventures 等机构的参投。加上这笔融资后,Eduvanz 所获得的融资总额达到了近 3700 万美元。

Eduvanz 的 B 轮融资发生在去年 8 月份。当时,该公司曾在红杉印度和 Juvo Ventures 等机构的参与下获得了 1350 万美元的资金。当时,Eduvanz 的估值为 7000 万美元。

Eduvanz 成立于 2016 年,是一家面向在线教育群体提供教育贷款的贷款平台,平台拥有当地颁发的 NBFC 牌照。据介绍,Eduvanz 主要关注 K-12、技能发展、专业课程等领域中的在线教育群体,用户可以在先完成学业的情况下再向 Eduvanz 支付零利率的分期付款。

据 Eduvanz 透露,在 22 年财年内,平台共发放了 33.7 亿卢比(约合 406 万美元)的贷款。而根据 Eduvanz 于今年 4 月份时发布的数据,平台已同 1000 多家教育机构展开了合作,并累计向当地学生群体发放了超 10 万笔贷款。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尽管印度教育科技领域在融资寒冬中遭遇了显著的打击(指裁员潮),但围绕教育领域的在线借贷公司却活跃了许多。除本次的 Eduvanz 之外,今年以来,包括 Kuhoo(2000 万美元,种子轮)、Propelld(3500 万美元,B 轮)、Financepeer(3800 万美元,B 轮)、GrayQuest(375 万美元,A 轮)等在内的相关企业均获得了规模不低的融资。

印度留学贷款平台 Leap Finance 完成 C 轮融资,成功筹集 5500 万美元

关键词: Eduvanz印度在线教育贷款平台金融科技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